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19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港厢] 买车难 开车更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10 1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现在有车的家簇多  。那有没有感觉  开车的时候路上有摄象头特多 还特隐密 搞不好就是拿出钱交罚款   停车的时候也一样  没停在线内......哎!不想说的  车多 停车难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0-10-10 15:5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谁叫现在的人都努力向车看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10 17:1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还是11路车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10 19:0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觉得我的自行车很方便{:1_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0-10 20:0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浙江大学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0-10 20:4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既然买的了车了  那就不怕交罚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0-10 21:1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上个月,罚了550块,TMD,就当困表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0-10 22:0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买车不难 停车才难!还好哥自己家有车位  路上想停下你就当50快一次停车费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0-10 22:4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MD 罚款罚的我连烟都抽不起来了、靠{:1_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0-11 08:3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都有血的教训,就不用再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