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07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西被偷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6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昨天晚上八点多点,在横街东路卡宾边购买衣服的时候,放在车里的LV包被偷了,里面有现金一万多,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等,除了现金,有些东西对小偷是无用,有可能被扔掉,特别是银行卡等补办挺麻烦的,如有拾到者,请电话联系15867691678,当面酬谢。如果这附近哪家装了摄像头的也请告知,或许不经意间有拍下盗贼偷窃的过程,拜托各位了

[ 本帖最后由 sun 于 2009-1-16 19:55 编辑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09-1-16 19:4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qq033 qq033  晕了 LZ 真TMD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16 19:5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qq026 qq026 账本丢了  ???? 人装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16 19:5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其实也是自找的.....哪有把包放在车里的啊.....就是没钱玻璃砸烂了也麻烦啊....以后记住不能把看上去值钱的东西放在无人的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16 19:5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偶有次也把包忘在车上了,结果回来也被借走了。
还好里面东西不多,我驾照有2本,结果也没什么太大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20:0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现在就希望能找到包里的其他东西,现金丢了也就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16 20:2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LZ真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16 20:2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过年了,贼在猖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1-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IP:山东省菏泽市
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1-16 22:1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可恶的小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1-17 10:2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真的有钱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1-17 10:2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LZ贼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