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748
注册时间2012-3-15
在线时间 小时
金币
魅力
- 积分
- 32
|
|
前2天宝宝感冒了去黄岩人民医院,早8点去的看好医生去输液大厅已经11点,人很多,等宝宝挂上盐水已经是下午1点半回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折腾这么久不禁有些东西要问问“人民医院”,你一天得有1000来人挂盐水,算少一点rmb60/人,你一个月的收入是180万,一年是2160万,就10%利润一年216万。你y个b,你就不能在输液大厅多几把椅子,中午你就弄3护士值班,不付几个钱的加班费多弄几个护士,输液大厅地方不够大,还tmd弄一个车队办公室,输液大厅层高弄这么低,你考虑过空气质量没,你把病人当人不。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