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3375|回复: 10

[网友爆料] 车子停在黄岩大厦这边停车场,上不去下不来的,“冤呛心呛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3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下午把车子停在黄岩大厦这边的升降停车场里,真的是“呛心呛奥”
停车场升降梯坏掉了,下午取车的时候等了1个多小时,车子上不去又下不来的
外面雨又那么大,还带着个孩子,孩子等着都等不下去了在那边哭闹,我内心也是一万只羊驼飞奔而过
不知道是不是升降梯质量的问题?这个停车场开起来也不久啊,升降怎么那么容易坏?
更郁闷的是工作人员态度还不好心情就更糟糕了,下午的脸色应该跟这天色有的拼!
微信图片_20180731165409.jpg
微信图片_20180731165404.jpg
微信图片_20180731165353.jpg
微信图片_201807311653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作人员态度及其不好,还说了一句让我意外的话,说   车子停在这里就要坏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克太沉了 把架子都压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管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囧途111 发表于 2018-7-31 20:01
别克太沉了 把架子都压坏了

是他停车质量太垃圾了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收了吗?时间 耽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钱收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车是个麻烦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6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1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就发帖吐槽过这个地方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