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0646
注册时间2013-4-23
在线时间 小时
金币
魅力
- 积分
- 24
|
看到论坛里面很多网友都在吐槽学车的事情,我就把我学车的经历写下。
我是2012年年初报名 (报名费5500RMB)。大概1个多月就考了科目1(这里的费用不计)。8月多考的场地加9选3(250元住宿外加吃饭,考试通过的学员上交200RMB孝敬教练,他伸手了,你就必须给。潜规则). 2013年安排我考的道路(已经新规则 200住宿外加400 红包孝敬教练,他伸手了,你就不得不给,你懂的!)再后来我考完科目4,拿到驾照。慢慢学车路,好艰辛!
和我一起考试的学员有好多倒霉补考过,这位教练 9选3 第一次补考600RMB 第二次补考800RMB . 。 道路也是一样,补考费用也就更高了。
其实钱都不是很大的问题,最主要是教练的态度,开始学场地以后,学员立马上帝变孙子。 被骂的狗血喷头还算是轻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说多了 全是泪啊。
哦,忘记说重点了, 我是在黄岩驾校学的车。 教练姓 马 。 其他信息我就不公布了(教练索要红包的录音跟视频我都有,肯定不是瞎说。)反正有心人肯定也知道,。不过天下乌鸦一般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