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34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发牢骚] 我该怎么办才好呢?谁帮我出出主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21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俺娘于8月17日晚八点左右在村公路上规矩骑车回家时,被一开电动车的云南小伙撞伤了右手小手指,当晚在黄岩人民医院缝了7针,自家垫了近430的医药费。当晚对方表示身无分文,无法掏钱对此事故负责。院桥支队的民警叔叔表示无奈。只能口头答应明天找到其工作工厂后再安排。

第二天上午(星期六)电话与院桥支队联系后,已经联系上其工作老板,让我们星期一上午去协调。当时倍感温暖,咱警察叔叔办事真给力。

星期一上午8:20到院桥支队,警官迅速联系到肇事者。肇事者单位出面来了两个负责人(2女)和当事人,双方碰面后认真协调。

对方立场:小伙子在他们厂工作了一个月,月工资1300,星期六已经配了另一伤者1800.厂里已经借给他一部分的钱,现在已经是身无分文,句句要我方体谅他的困难和贫穷.

我方立场:俺娘平白无故得受伤,造成伤痛,生活带来不便,15天之内不能干活赚钱,这些方面也需要你的理解,其他不说,医药请负担.姐姐 当时报了1300的全程费用(包括15天后的拆线及这期间内的吊水换药费用和已经产生的430).

1300被认为是过高,有些敲诈.

继续协商,300,不同意,300,不同意,300不同意.............

旁边的警察叔叔开口了:他没有钱了,你就去起诉也是没有用

气得我直接拿了事故认定书扬言走法律程序.

可气回来后,一番咨询后,天朝的司法不是为普通百姓服务的,律师朋友告诉我,单单诉讼费需要近4000.

各位看官:姐姐应该去哪里维权呢? 俺娘因医药费太贵了,已经拒绝去复诊了.

谁能给我有效答案? 求帮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8-21 17:2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8-21 17:3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分期付款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8-21 18:5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遇到这样事情,自认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8-21 20:0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砍他手指让他也去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8-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说实话,楼主母亲的伤算小伤。别人撞得缺胳膊少腿多的事,碰到对方穷光蛋,又能咋样?只怪自己运气差,要是碰到有钱的主就不一样的,特别碰到官二代、富二代,嘿嘿还可以敲一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8-21 20:1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要4000块官司费啊,什么世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8-21 20:3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只能是自认倒霉了,能赔多少算多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8-22 14:0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律师一般人白心黑无良。。。要不然他做不好本职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8-22 14:0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请律师不如自己去书店买法律书看好,10元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8-22 15:1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算你倒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8-22 16:5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中移铁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8-22 18:3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8-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中移铁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