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1649|回复: 9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爆料] 黄岩世纪联华奥康店!大家可以评评理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30 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黄岩劳动南路世纪联华奥康店!我不做评论,坛友们,
这年头顾客早就不是上帝了,但顾客也不是绵羊!奥康服务员明明自己犯了错误,不但不道歉,还有打手(或者服务员的老公)动手打人,2服务员加1胖男一起拿鞋子砸我们,拿拳头拳我们。我们母女两个女人,这个男人居然抡起拳头,拿起鞋子砸我们。要不是我们要报警,要调监控,此男才得以收手。大庭广众,多少双眼睛看着你们的作为,上有老天,下有监控,还有民众,请衡量你们的作为。坛友们,也许这是个别服务员的素质问题,但为了安全,请大家还是谨慎选择!天涯何处无鞋子,何必要冒这个险!


最后补一句我的想法:真正男子气概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问题。你动手拿拳头打女人,你以为很man?{:1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55楼
发表于 2013-5-3 09:1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看帖一般都不回,看你们争来争去,那天我和同学在对面试鞋子,听到服务员说话声音很响,具体内容米有仔细听,我往那边看了一眼,服务员手指来指去,貌似态度不是很好。后来就有人围过来看,挡着我们,黄岩人黄岩斜,我们也凑上去看热闹,比较乱,有个男的拿鞋子扔,服务员也扔,还有一个男的在拦,有个年纪大的顾客喊大家报警,站我旁边一大伯正在报警,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散了。别喷我,我只是说我真实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3-4-30 15:4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30 15:4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哈哈,顶你,不发表任何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5:5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小后生111 发表于 2013-4-30 15:44
哈哈,顶你,不发表任何看法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30 15:5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30 15:5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4-30 15:5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果断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5:5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淡定呀 发表于 2013-4-30 15:54
果断报警

当时我非常生气,要报警,我妈妈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报警可能也没多大作用。我就是觉得委屈,到这里也吐槽一下。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4-30 15:5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有没有打到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6:0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淡定呀 发表于 2013-4-30 15:58
有没有打到你们

有,那男的突然冲过来拳我,我妈妈为了保护我,把我推到她后面,那男的不得了不得了啊,气势汹汹,我吓啊吓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4-30 16:0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还有这样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4-30 16:0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打人就是不对的,只要碰到你们了,就要求去验伤,让他们为自己做出的事负责,还惯他们臭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6:0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微笑着丶离开 发表于 2013-4-30 16:01
还有这样的人啊

是啊,我第一次遇到,吓得半天回不过神,蹿出个胖男,气势汹汹就打人。服务员跟着一起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4-30 16:0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世纪联华奥康 发表于 2013-4-30 16:03
是啊,我第一次遇到,吓得半天回不过神,蹿出个胖男,气势汹汹就打人。服务员跟着一起打。

不是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6:0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淡定呀 发表于 2013-4-30 16:02
打人就是不对的,只要碰到你们了,就要求去验伤,让他们为自己做出的事负责,还惯他们臭毛病

主要自己也没有这样的意识,吃了亏也不知道。后来围过来看的人很多,我说要报警,那男的才收手,我拿出手机来手都在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6:0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微笑着丶离开 发表于 2013-4-30 16:05
不是男的

是男的,有点壮,很凶很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6:1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世纪联华奥康 发表于 2013-4-30 16:07
是男的,有点壮,很凶很凶

对啊,我也这样认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4-30 17:1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4-30 18:2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4-30 18:4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不会吧,奥康也干这样的事,不会是酒喝多了闹事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