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67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港厢] 全球性雪灾频繁 还要限电拉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3 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今年天气比往年冷,还下了大雪,房檐水挂成冰柱。一月二日夜方山头又白雪皑皑。都说全球天气变热,要节能减排,甚至有电也不让中小企业生产,美之名曰节能减排。今年的冷冬是节能减排显灵了吗?全国有几个省遭雪灾,如何解释?天气热是中小企业生产缘故,是罪魁祸首的话。现在的冰雪之灾谁之故?包括美国在内有许多国家受雪灾,是否全球气候变冷?明年还限电拉闸吗?
   随心所欲限电拉闸,打击中小企业,是符合科学发展观吗?节能减排我们支持,是长期的任务,但不能不分青红皂白搞大范围停产,工人吃什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5 12:5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1_134:}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4 20:3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大力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1-1-3 23:0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顶{:1_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