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为什么前天晚上我不发贴子呢,,是因为我怕怕,怕发了以后把更大的毒犯惊跑了,,事情是这样的 ,前天晚上大约7点半左右,我在王西的网吧上网,突然听见警车呼啸而过,因为有2辆车,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后来我就出来了,骑上我的车跟着跑去,,警车一直开到底,也就是没有路的地方了,我到了看见10来个特警抓住一个20来岁的男的,后来才知道,那男的开的是昌河,警车一直追他,在他车上有个纸箱子,里面有毒品哦,,当时我想的最多的是,还好我没有在路上溜达,要不把我撞了我就倒霉了,,,,,,过年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