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28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港厢] 央视新闻台批评限电一刀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7 0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今天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由特约评论员杨禹评论温州停电搞一刀切,也点名批评了某区长的言行不一。要关注民生,停电关厂,打工者减少收入怎能生活?中小企业主交不了货要罚款,厂房房租、国家税收不减、按月工资照付。本身比较脆弱的小企业怎能承受?倒了一家企业也就失去了一部分人的就业。政府的一刀切的停电行为远离了中央节能减排的本意,与中央的关注民生的宗旨相悖。中央电视台是党中央的喉舌,党中央发话了,黄岩区委、政府应该立即行动纠正目前的限电风。关注民生、关注民意。政府也应该带头节能减排。少开电脑电灯多节电;少开汽车省能(油)减排气。支援企业发展经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10-10 15: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只知道,现在咱台州管电的,数钱数到手酸,吃饭喝酒喝道高血压,抱小姐抱到性变态,抱大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0 03:3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7楼。说象文化大革命,错了。不象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是响应伟大领袖毛主席舍得一身剮敢把皇帝(刘少奇)拉下马。全国斗当权派,斗干部,到处造反有理,乱得很。现在呢?相反。干部当官在上,给工人下岗,不给工人用电,也就不给工人工作权利,也就是不给宪法规定的公民享有劳动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0-8 23:1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这就是中国现在的社会啊,,,没办法的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0-8 22:3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浙江大学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0-8 19:1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节能减排后,到处是发电机的声音!杯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0-8 01:2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方舟会所
节能减排当从科学技术方面着手,学习西方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才是王道!
个人感觉限电政策就像是“文化大革命”一样 {:1_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0-7 09:5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1# 黄岩建林

说到大众心里了,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0-7 08:5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本帖最后由 zhaoshunyou 于 2010-10-7 08:59 编辑

这种行为确实是错误的,是不可取的。9月29号上午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现场答记者问:“为了节能减排,国家是不是允许各级政府采取拉闸限电来完成20%减排目标?”中共中央第12号文件提出了2o%减排目标,并把减排的任务有序分配到各省份,北京市20%、海南10%、其他经济发达20%左右,我们国家已经有7000千瓦的火力发电组关闭,其要求是针对那些高能耗、高排放的企业或者产品进行淘汰,当然严格要求各级政府依法依规办事,采取这种拉闸限电来完成减排目标的方法是不可取的,是错误的的做法,严重违背了节能减排的初衷,但愿有关部门能领会中央政府的文件精神,以便造成不必要的混乱和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7 08:1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7 07:5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0-10-7 06:4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