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262
注册时间2010-12-10
在线时间 小时
金币
魅力
- 积分
- 187
|
60楼
发表于 2010-12-10 21:4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名堂-小黑 发表于 2010-10-24 14:20 ![]()
冷天开敞篷有什么可怕的- -夏天的时候 那天39度 在青年路那边,空调么不开,餐巾纸拿出来汗擦擦 ..我当时就看 ...
敞蓬不开的两种可能:一是敞蓬坏了(没有办法了);二是下大雨(下小雨和中雨,他也是开的,上次我看到他下雨天敞着)
这个骚猪爱,很好笑的,听说他小时生过脑膜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