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99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感觉我的团长我的团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6 1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桐乡市
本人感觉蛮真实的 比那些赞颂共产党的好多了,在故事的诉述中跟兄弟连的感觉一样有旁白  非常棒qq009

734feb89ddc4358ea5c27245.jpg (95.75 KB, 下载次数: 0)

734feb89ddc4358ea5c27245.jpg

3839f594f4ba1f51d0135e7b.jpg (126.82 KB, 下载次数: 0)

3839f594f4ba1f51d0135e7b.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5
发表于 2009-4-8 19:1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家里穷,,,没电视,,,要看还得上我妈他们房间。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8 21:10 | 只看该作者 IP:江西省南昌市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8 21:10 | 只看该作者 IP:江西省南昌市
这个电视好假啊,是导演的原因,剧情还是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7:2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桐乡市
“干什么?你们在围攻一个军人,不光是一军人,还是一爱国军人;不光是一爱国军人,还是一打仗的爱国军人;不光是一打仗的爱国军人,还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的爱国军人;不光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的爱国军人,还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以致重伤的爱国军人!”
如果你有一天突然不幸地成为了裁员大潮中的一员,你可以这样对老板说:

“干什么?您要解雇一个人才,不光是一人才,还是一优秀人才;不光是一优秀人才,还是一经常加班的优秀人才;不光是一经常加班的优秀人才,还是一经常加班到深夜的优秀人才;不光是一经常加班到深夜的优秀人才,还是一经常加班到深夜而且不要加班费的优秀人才!”

200976102539138.jpg (41.13 KB, 下载次数: 0)

20097610253913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7:2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桐乡市
回家不积极,脑子有问题(龙文章)
拉上后面折了腿的,赶上前面臭不要脸的(龙文章)
如果你们只剩下一条裤衩,为什么不用它干死日本人(龙文章)
没涵养(龙文章)
小太爷说了……(孟烦了)
哎呦喂,您才知道啊!(孟烦了)
千年王八万年龟,说一万年不变的小日本(孟烦了)
我整死他(迷龙)
又到装犊子的时间了(迷龙)
军人之命,与国同殇(虞啸卿)
国难当头,岂能坐视(虞啸卿)
最重要的是,有鬼子可以杀!(虞啸卿)
中国要灭亡,湖南人先死绝(不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8 13:0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现在国共合作了,所以允许这样的题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8 08:5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很感动!很惊叹!原来抗击日寇国民党并不差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7 21:4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好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7 17:0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原帖由 西风独自凉 于 2009-3-27 15:18 发表
蛮喜欢看的,用了3个晚上的时间全部看完了,战争场面这些也都不错,可不喜欢里面的一些人物塑造,还有他们的那些对话,内容太过斯文,一张口就是诗经,离骚等,人物性格塑造太做作!

有好有坏吧,细节全部处理好,或许我们现在的水平还不够,只能说电视剧本身能否表达清楚他要所表达的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9-3-27 16:3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看是蛮好看的 也蛮搞笑的 特别是那个叫什么。。。 说四川话的, 王八盖子的。  我不喜欢这个结局  结局不好。 但是这部电视 一般智商看不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7 15:1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蛮喜欢看的,用了3个晚上的时间全部看完了,战争场面这些也都不错,可不喜欢里面的一些人物塑造,还有他们的那些对话,内容太过斯文,一张口就是诗经,离骚等,人物性格塑造太做作!

[ 本帖最后由 西风独自凉 于 2009-3-27 15:2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7 09:4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现在正在看 觉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7 09:3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还没看听说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7 08:5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红九网吧(腾达路1099-8)
没有看过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7 08:4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从前天晚上看完后
我已经连续得看了两遍
我正计划着再看一遍呢qq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7 08:3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断断续续看了一些,但还没有什么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7 08: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很不错的电视剧,一个团队,一种信仰,在如今的社会,我们已经很困难复制这些。为了那些曾经的无名英雄,为了那些永远的无名英雄,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7 00:2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没看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6 22:5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最佩服的就是龙文章,有勇有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