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586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下杂谈] 紧急求助,关于农村股份制户口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4 1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现在出了这样的政策,我老婆是黄岩的 老婆和女儿的户口也都在黄岩  我是临海的户口在临海  我们都是农村的 双方都是独生子女。 现在政策说 夫妻户口必须要在一起 不在一起 就没有福利?  《关键是 现在迁一起了,以后也迁不出去了吗? 离婚后 也不能 复婚?》  我老婆也不想牵去临海,我家里 也不同意我牵来 黄岩,  怎么办?  谁知道  具体情况  说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5-5-5 21:16 | 只看该作者 IP:湖北省咸宁市
全市都在搞股份经济合作社。你家也要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5-5-5 21:14 | 只看该作者 IP:湖北省咸宁市
可以不迁的。但享受不了福利。看看你家那里有没有福利。房屋宅基地等等可以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5-5 18:4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今日已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5-5 18:4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4 16:02
关键我老婆 岙岸的 这边福利好点  所以她不迁,如果我迁过来  以后还能迁出去吗?

岙岸这边每个人口都有地和钱分,鬼会迁出去啊,现在都想挤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5-5-5 17:0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听我们村里讲四月二十号以后离婚的不做数,为防止假离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5-5-5 15:3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现在黄岩都这样了吗,我们那里好像也在说,不知道独生子女是不是享受的福利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4:2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10:36
不过我是听说61之后的 户口放在一起也没用了  不知道真假啊

是的,最迟到6月 1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4:2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10:34
不是吧 我一个发小他爸妈离婚了就再复婚了

不知道,我听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5-5 10:3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不过我是听说61之后的 户口放在一起也没用了  不知道真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5-5 10:3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我也和你一样 因为出了这个政策 担心死了 本来说拿得到的房子突然就拿不到了 心凉了一大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5-5 10:3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5 10:18
说是 原配的  不能再复婚,我也不清楚。。。现在政策太乱了。。。

不是吧 我一个发小他爸妈离婚了就再复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0:1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08:47
离婚为什么不能复婚

说是 原配的  不能再复婚,我也不清楚。。。现在政策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0:1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黎明飘雪 发表于 2015-5-5 08:30
打电话问驻村干部就行。好象象你这种情况,你老婆不迁也能享受父母家的福利。

恩,昨晚问了,是可以的。但是 不知道  要是我现在迁过来 第二个孩子 户口能不能 以后入我 那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0:1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安逸的生活# 发表于 2015-5-4 16:53
哪边福利好就迁哪边,户口签了不能签回去的,所以要考虑清楚

不是说 户口迁了 以后能随便你迁哪里的?福利固定在现在的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5-5 08:4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4 16:16
现在就是 谈不下  老婆不迁我那 我也不想迁老婆这,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除非离婚,离婚了还不能复婚 ...

离婚为什么不能复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5-5 08:3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打电话问驻村干部就行。好象象你这种情况,你老婆不迁也能享受父母家的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5-4 16:5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哪边福利好就迁哪边,户口签了不能签回去的,所以要考虑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5-4 16:2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你老婆是怎么想的,难道宁愿离婚都不迁你这里?就这点利益比家庭还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16:1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人定胜天 发表于 2015-5-4 16:12
个人意见:好又怎么样,好坏那是人家的,娶老婆,老婆户口跟过来,这是天经地义的。如果是必须决择的 ...

现在就是 谈不下  老婆不迁我那 我也不想迁老婆这,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除非离婚,离婚了还不能复婚,你说怎么办?这都什么政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