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5212|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爆料] 黄岩最牛叉的交警医疗事故赔偿对话!求置顶!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26 1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阿里云
我朋友真实对话事故处理交警:你们瞧瞧牛逼交警怎么说的!
    朋友: 你好我找下处理XXXX事故的受害人的弟弟,
    C警官: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
(一下朋友简称:Y  ,那个牛逼的 C警官 简称:C)
       Y:我姐在医院 事故的责任方预存的医疗费已经没有了,还倒欠100多。今天过来拿医药费的,
       C:哦!你交罚款了么?你在医院自己垫医药费了么?
       Y: 没有,另一方昨天跟我说过了,他们已经把所有罚款什么都交了,医疗费不够直接到交警队找你要就好了。怎么还有问题?
      C:你当我这里慈善中心啊,一、别人交罚款是别人的,你没交就证明你没处理。 二、医院别人给你预支医疗费了,你一分没出你还来要钱。可能给你么。
  Y: 为什么?他们都说他们权责,医疗、事故罚款、埙失费 都是他们出的,怎么到你们这里就变了。
C: 我们这里有规定,所交押金是你们事后处理押金,现在你所需医疗费要自己出,这就是我们这里的规定,别人一两万,几万都出了,你这没要多少你都不会自己出。
  Y:有没有道理,我们来这边打工的而且都刚找到工作一个月不到,你应该知道你们这边第一个月没有发工资的我哪有钱垫 ,再说人家都愿意承担医药费,也交罚款了。为什么我们就不能领,相比说人家的确穷医药费要百八十万,对方也交保证金了,你还不让领。
  C:我就不出这是我们这里的规定,没事你去找他们要去,这里的押金就是一分不会给你们。你就是站在这里一天也不可能给你一分钱的,还是早点回去自己垫钱看病吧。这就是我们这里规定。
  Y:那我们车能拿出来么?
  C:交罚款,就能领车了
Y:他们不是交过罚款了,车不是他们也开走了,为什么我的不能。
C: 人家交的是人家的,你没交就是不能领,这就是我们这边规定,还有医药费的是自己想办法吧,不行找朋友借。这里不会给你一分的,你还是走吧,我要忙
  Y:对方都愿意负责缴费全部看好再说了,怎么到你这里就变样了。我外地刚来哪来那么多朋友啊。你们是什么规定。我找你们领导。
C :你就是找我们领导,在往上找也是这个规定!!!不给就是不给,不行你还问他们要去,这里的押金一分不会先预支给你们的。

这就是黄岩交警处理 押金的方式,对方都愿意 为此次事故负全责,有愿意出全部医疗费了,为什么到交警队就全变了!!
这个事情绝对真实,不真实我可以负责任何刑事责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3-5-7 21:5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老百姓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3-5-7 21:2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1_316:}{:1_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3-5-6 13: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楼主自己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3-5-6 11:4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3-5-5 02:5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天擎 发表于 2013-4-26 19:48
楼主是偏面之词。押金只是保证、事故责任人预先支付的款项,等结案调解时起用。如果你的医药费全给了,最后 ...

楼主是偏面之词。押金只是保证、事故责任人预先支付的款项,等结案调解时起用。如果你的医药费全给了,最后调解你不出面,那这个案就会一直拖着,事故责任人的押金也会一直扣在交警队那(有很多起这种案例)。当然你可以跟事故责任人沟通,没有能力支付,事故责任人同意先预支,那你可以凭医院发票从交警那拿钱。是这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3-5-4 23:5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应该给警察 说说你的情况 叫他们跟你出个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3-4-29 09:2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3-4-29 06:1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3-4-28 23:2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诶   、 Jc   那货吧    别提多恶心了   

   整就一撞钱死的货     奶奶的   没一个好用的    白眼狼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3-4-28 23:1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4-28 07:1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4-27 21:5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路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4-27 16:0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567工作室-小舞 发表于 2013-4-27 11:37
问题,但是他们保证金收过了,对方说给我朋友医疗费的,他们说也给他们,然后说会给我朋友的,结果找他们 ...

那很好办,去交警队当着那交警的面打手机。或打手机录音下来都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4-27 16:0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可能交警那边是有这方面的规定的,但是从楼主的叙述中感觉交警的态度很差,我觉得如果换一种口气说话的话可能效果会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4-27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江苏省无锡市 IDC机房
唉,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4-27 14:0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上次交的押金 交警没有跟我说就直接给对方了,保险公司说应该经过我签字的,说交警是违规操作。后来对方没去医院补牙,所以没有发票。保险公司最后按最低赔偿,害我损失不少钱
我估计对方和交警有关系,如果你和对方有关系,哪怕对方不同意,交警也会给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4-27 13:4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1:3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天擎 发表于 2013-4-26 19:48
楼主是偏面之词。押金只是保证、事故责任人预先支付的款项,等结案调解时起用。如果你的医药费全给了,最后 ...

问题,但是他们保证金收过了,对方说给我朋友医疗费的,他们说也给他们,然后说会给我朋友的,结果找他们去,他们说交的全部是保证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1:3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霸天虎 发表于 2013-4-27 01:35
其实'真的是有这样子的规定'
楼主应该体谅下他们。

问题,交警也把医疗费也接过去了。这样保证金-医疗费都在他那里,问他要说都是保证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