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693
注册时间2012-5-30
在线时间 小时
金币
魅力
- 积分
- 159
|
|
6月20日下午5点到九峰公安局办出入证,一进门就被里面工作人员发牢骚道:“这么迟了还来办”,我解释说小孩刚放学所以迟了,工作人员说“你们大人不能先来办吗”,我想:我们老百姓的时间不是时间,他们的时间就很宝贵,何况5点30分下班还来得及呀!真不知道后面墙上“为人民服务”他们怎么理解。~~~总算在他们的牢骚声中办好了,接下来付款,因为我一家4口人办了4本证,结果姓李的(工号330001)收我4份快递费,边上另一个工作人员还提醒了她说“他们是一个家庭就收一份”“她回答说不管他”。这是我亲耳听道的。真不知道公安局把这样的人才放在窗口,给公安脸上抹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