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266
注册时间2012-4-6
在线时间 小时
金币
魅力
- 积分
- 55
|
实验中学的春游等于实践活动,不去就没有实践活动学分。
学生课外实践活动的思想:学生社会实践是为了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去关心社会发展,去关注社会问题,去尝试解决自己研究的社会问题,成为学生课余生活的有益补充,开辟出有自己特色的社会实践的新途径。
春游只不过是一次游玩,这样的活动算是实践活动吗?就算是实践活动,难道非要一起去春游才可以吗?去的地点是东阳横店
论坛里面有没有有关领导出面回答,不行的话打电话问问教育局也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