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60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爆料] 黄前线大树下加油站这里红绿灯简直离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5 0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黄前线到黄长路,大树下加油站这里这个新增的红绿灯,简直离谱。估摸着至少三分钟以上。早上上班高峰期堵车堵的离谱

IMG_20260625_082807.jpg (27.13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260625_082807.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25 08:5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快4分钟的红灯,每个路口堵到尽头,真的很离谱,等两个红绿灯都快10分钟了,等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5 09:0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以前临时红绿灯还没那么堵,换了新的红绿灯,排长队等呀,早上等了十几分钟,黄中公交站牌那,一路的车等绿灯,等绿灯的车快排到澄东村的红绿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5 1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对的,我也反映上去了,每天9点多开到那边左转和直行都没有什么车子,右转只有一个车道车队很长一直排队等绿灯,绿灯时间又短,开了最多五六辆左右又红灯了,红灯时间长的离谱,起码等三个绿灯才能过,这么闲的时间堵成这样,想想早高峰和晚高峰的时间根本不能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6 20:2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呀 发表于 2026-6-25 19:07
对的,我也反映上去了,每天9点多开到那边左转和直行都没有什么车子,右转只有一个车道车队很长一直排队等 ...


右转的什么灯,圆的还是箭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6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Anthony 发表于 2026-6-26 20:20
右转的什么灯,圆的还是箭头

箭头啊所以才要等绿灯,圆灯才不用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7 10:1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呀 发表于 2026-6-25 19:07
对的,我也反映上去了,每天9点多开到那边左转和直行都没有什么车子,右转只有一个车道车队很长一直排队等 ...

昨天从这里过,直行绿灯的时候,右转的灯竟然是红灯。不知道是谁设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7 13:5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都看不懂这个红绿灯,从大树下到黄中,加油站西边对面是绿灯,然后加油站那个位置是红灯,我看前面的车开走了,我也跟上,反正没搞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7 2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拒北城 发表于 2026-6-27 10:11
昨天从这里过,直行绿灯的时候,右转的灯竟然是红灯。不知道是谁设计的?

你走的道是新马路吧,往城区方向绿灯时候,老马路的车跟新马路同时直行,新马路的右转车肯定不放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7 2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56996897 发表于 2026-6-25 09:02
以前临时红绿灯还没那么堵,换了新的红绿灯,排长队等呀,早上等了十几分钟,黄中公交站牌那,一路的车等绿 ...

老马路右转往小商品市场方向不受那个→灯控制吧,开车在右边道,根本看不到前面那个箭头灯,倒是路口头上有一个圆头灯,那个右转箭头应该是给新马路右转车道控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8 08: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漂泊异乡人 发表于 2026-6-27 23:08
你走的道是新马路吧,往城区方向绿灯时候,老马路的车跟新马路同时直行,新马路的右转车肯定不放行的。

我走的不是新路,而是庆丰大道由北向南。直行是绿灯,右转是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