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5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情反映] 天佑城前面的路就没人管管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6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天佑城前面这条路就算在施工,也不能这样吧,一路过来全是坑,甚至好几个坑起码二三十厘米的深度,轮胎和底盘都给你搞了,你这让车怎么开?请问下就没人管一下的吗,这一路全是这样的

133525laochceyymr41rzr.jpeg.thumb_edit_288082574257237.jpg (231.13 KB, 下载次数: 0)

133525laochceyymr41rzr.jpeg.thumb_edit_288082574257237.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26 1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确实,这条路有很多的坑。
每次开这里过都是小心翼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