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4270|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港厢] 到底是先学车好还是先买车好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28 1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请问、哪个好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0-6-28 12:5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先买车。。。才有动力学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28 13:2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是先把买车的钱放银行里,再去学车,要不买了车没驾证又没用,考证也要两三个月,这些天新买的车多旧了,再说放在家里,到时候又给别人得了便宜,等你有证新车多被别人开成二手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0-6-28 13:2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2# 天亮就分手


    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6-28 13:25 | 只看该作者 IP:福建省福州市
先学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0-6-28 13: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3# 公鸡爱上母鸡


    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6-28 13:3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先学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0-6-28 19: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7# 蓝颜知己


    嗯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6-28 19:2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022:}富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6-28 19:2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建议无证驾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6-28 20:1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9# ╃-⌒.體溫


    俺是穷光蛋、没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6-28 20:1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10# 心无靈魂


    不会被抓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6-28 20:1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11# 於新新


    没钱 买车。。。谁信呢。。。{: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6-28 20:2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13# ╃-⌒.體溫


    找我爸垫钱的啊、我自己没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7-1 04:10 | 只看该作者 IP:新疆乌鲁木齐市
35fdefds这个可能对你有帮助看看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0-7-1 08:56 | 只看该作者 IP:上海市
两个一起吧,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09: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15# 丸美无缺


    什么东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09: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16# 风华陨落


    在说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0-7-1 10:0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先学车再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10:5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19# ________錢


    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