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273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爆料] 卡宴头憋进去很深,怎么撞不过丰田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6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卡宴头憋进去很深,怎么撞不过丰田呢?

IMG_6751.JPG (32.47 KB, 下载次数: 3)

IMG_6751.JPG

IMG_6752.JPG (28.1 KB, 下载次数: 4)

IMG_6752.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7-1-6 21:2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撞坦克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1-6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丰田全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1-7 09:1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看撞哪里的,撞卡宴前面网格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7 09:3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左转不打方向灯不说。。。。
还转小圈。。。。。。
教练教了的吧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就那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1-7 09:3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上次青年路口,,,
看见警察叔叔在训一个司机,打方向左转走大圈都不知道的啊。。。。
成年人了,守个规矩有这么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1-7 09:3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出租车嘛使劲长按喇叭,也是黄岩一景了。。。。。。。。。
新书记看看这个是不是文明城市的一个败笔。。。。
到处嘈杂音
其他城市真的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1-7 09:3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观察了一下,好像太多不打方向灯的。。。。。。。。。
打方向灯就是行车语言啊,告诉别人你要往哪里走,别人才好走不撞车。。。
黄岩这个行为真是其他城市少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