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2
注册时间2007-7-28
在线时间 小时
金币
魅力
- 积分
- 20632
|
17楼
发表于 2009-3-27 17:0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原帖由 西风独自凉 于 2009-3-27 15:18 发表 ![]()
蛮喜欢看的,用了3个晚上的时间全部看完了,战争场面这些也都不错,可不喜欢里面的一些人物塑造,还有他们的那些对话,内容太过斯文,一张口就是诗经,离骚等,人物性格塑造太做作!
有好有坏吧,细节全部处理好,或许我们现在的水平还不够,只能说电视剧本身能否表达清楚他要所表达的思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