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0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州城事] 关于征地——坑爹的王林洋村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30 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黄岩东城街道王林洋村,关于征地,波波折折两年多,从一开始的花花图片,到现在的不动声响地强行夺取,期间,多的就是村委的欺上瞒下,打着上级指令的旗号,并没有向村民交代清楚政府征地的政策,一直采用高强压的手段进行着违法征地,也不见任何可行性的实际措施,比如安置房的具体建设时间、地点、规划等等,只是伙同街道办事处一个劲地忽悠村民说上级都已经规划好了,却不见任何落实这一规划的具体行动。

前段时间,有一天一大早,竟然不动声色毫无征兆地不知从哪聚集了几百号外人进村开始锯桔树了,对此,作为王林洋村的村民,毫不知情!这不明摆着要强取强拆吗????王林洋村目前作为一个小岛,祖祖辈辈生活在这片土地上,靠种桔树为生,对于这大片大片的桔树,寄予了厚望,也充满着深情,对于国家和地方的发展需要,我们为此做出让步也是情理之中,但是绝不是以这种方式!一种被欺骗,被剥夺生活权利的方式!

这些所谓的“人民公仆”,所做的这些事情,哪些是站在农民的角度考虑的,什么时候想过要为百姓谋福利,想的最多的就是只要不折手段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命令,管他是否合理,是否合法,谁管得着!接着考虑如何更加冠冕堂皇地把百姓的利益装进自己的口袋,然后潇洒地挥一挥衣袖,死活让你们自己去吧!

求转发!求扩散!求公道!求天理!


水深火热之中的王林洋村村民们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7-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水深火热之中的王林洋村村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