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00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州城事] 26号临海考试的有木有~求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23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如题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12-6-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24 00:0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24 07:2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6-24 14:1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也是临海考出来的,没事,不紧张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6-24 14:5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没是的,就是不要考前几个,下面的没出大错都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9:5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们一车去的5个人就是我没有补考过的,我会不会被踢啊~听教练说要砍百分20——3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6-24 20:0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无高无高  我也是临海考过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21:1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1_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6-24 22:0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看你抽的时间段,不用那么紧张的,尽量不要想着超车哦,卡擦的数教练可以打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