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14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发牢骚] 台州市实验中学的春游等于实践活动,不去就没有实践活动学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13 1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实验中学的春游等于实践活动,不去就没有实践活动学分。
学生课外实践活动的思想:学生社会实践是为了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去关心社会发展,去关注社会问题,去尝试解决自己研究的社会问题,成为学生课余生活的有益补充,开辟出有自己特色的社会实践的新途径。

春游只不过是一次游玩,这样的活动算是实践活动吗?就算是实践活动,难道非要一起去春游才可以吗?去的地点是东阳横店

论坛里面有没有有关领导出面回答,不行的话打电话问问教育局也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4-13 14:2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屌丝有,领导未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4-13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P:江苏省苏州市 (常熟/张家港/太仓/吴江/吴县)
老师也捞导游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4-13 16:0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横店啊~多好啊~管他是不是实践~我都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