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83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发牢骚] 伤不起的黄岩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20 0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前2天宝宝感冒了去黄岩人民医院,早8点去的看好医生去输液大厅已经11点,人很多,等宝宝挂上盐水已经是下午1点半回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折腾这么久不禁有些东西要问问“人民医院”,你一天得有1000来人挂盐水,算少一点rmb60/人,你一个月的收入是180万,一年是2160万,就10%利润一年216万。你y个b,你就不能在输液大厅多几把椅子,中午你就弄3护士值班,不付几个钱的加班费多弄几个护士,输液大厅地方不够大,还tmd弄一个车队办公室,输液大厅层高弄这么低,你考虑过空气质量没,你把病人当人不。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3-20 09:3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1_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3-20 09:3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说出 老百姓的心里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3-20 10:35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垃圾医院,去了一次不想去第二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3-20 10:3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3-20 11:0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3-20 11:1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说的在理,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3-20 19:52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凌晨3点45 发表于 2012-3-20 10:35
垃圾医院,去了一次不想去第二次

没办法。以后还得去不去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3-20 21:43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