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528
注册时间2012-3-30
在线时间 小时
金币
魅力
- 积分
- 7
|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现在想想都气愤。
昨天下午6点左右吧,我从医院开车往家走,我家在西门这边,经过新堂工业区外的这条黄椒路,就搜寻网吧这,过往的行人,电动车上面的蛮多的,所以我的车速只有20多点,很慢很慢,突然有一个穿蓝色工作服的小伙子从搜寻网吧这边开着电动车从我车前飞驰而过,速度真的很快。我只能点刹车,还好当时的车速慢,没撞上去。不过却让我气愤不已,他在过马路的时候连两边有没有车辆都不看,就冲过去,我还注意到对面行驶来的车也是急刹,连开在我旁边的电动车也是急刹。真的很想骂一句,既然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值钱就找好点的方式,我们这样开车的伤不起。对了还有那个男的像是去吃饭的,我想问问真有这么饿吗???回家后和我家人说了下,他们只能安慰我,感叹以后开车小心点啊,也希望这位帅哥以后开车小心一点,不差这一会的时间的,小心一点总是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