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编辑推荐

查看: 180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发牢骚] 考个驾照还得交这费那费,真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23 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P:浙江省台州市

学车补考费是不是涨了啊
,还是怎么的,每个教练收费怎么都不一样的,
两百的有三百的有,我交了四百,还有一个更离谱,一千,
这个世道怎么了,钱赚的不容易,这不是明抢啊,那个学员一共补考了四次,一次交一千,是不是也太黑了啊,
昨晚考完夜考后还要交四百,说是白天三百夜里一百,
这个什么费用啊,钱都是自己辛苦赚的,这样被不明不白的收去了心里不平衡啊,
乱收费,有没有人管的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3-4-23 16:1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没办法,看教练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23 16:29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没听过什么补考要100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23 16:30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前阵子不是可以举报的么  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5-6 20:08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你应该向车管所反应,现在的驾校和教练都是乱装的 电话:96520 或直接黄岩车管所(浙江模具厂,顺丰快递台州中转部隔壁)电话0576-842317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5-6 21:07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1_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5-6 22:2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银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5-6 22:44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补考交两千的都有,之前跟我一起考的就跟我说,他补考交了两千,一起过了之后跟我们一样又交了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5-7 08:51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可怜巴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5-7 09:0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台州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5-7 21:06 | 只看该作者 IP:浙江省
{:1_316:}{:1_316:}{:1_316:}{:1_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