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据说这辆车在黄岩很有名,敞蓬王

查看数: 10515 | 评论数: 6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9-30 10:4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伤了就痛 于 2010-9-30 10:43 编辑 啥也不说,直接上图,谁见过?

回复

台一医院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27 13:19
黄岩街名人{:1_12:}
卓不凡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26 21:08
还好吧
云中鹏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24 16:32
中下档次
卓不凡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12 21:42
是led灯吧,轮毂上也有
二爷 IP:广东省中山市 发表于 2010-12-12 16:06
回复 典当 的帖子

是不是紫色的气门灯?自行车上也能装咯,淘宝网5块两个
板炕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11 15:13
无语。。。。。。。。。哈哈
小小小羽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11 09:33
进口大众 EOS 40多W。 年度东东的.{:1_143:}
55486906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11 08:17
没注意~!!!
台一医院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10 21:45
名堂-小黑 发表于 2010-10-24 14:20
冷天开敞篷有什么可怕的- -夏天的时候 那天39度 在青年路那边,空调么不开,餐巾纸拿出来汗擦擦 ..我当时就看 ...

敞蓬不开的两种可能:一是敞蓬坏了(没有办法了);二是下大雨(下小雨和中雨,他也是开的,上次我看到他下雨天敞着)
这个骚猪爱,很好笑的,听说他小时生过脑膜炎
卓不凡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2-10 20:42
昨晚加油站又见到此车,好多LED啊,闪死我了
板炕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5 16:48
  晕  骚呀!
板炕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5 15:37
见过呀!骚骚
卓不凡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5 14:41
貌似车尾贴着想超我八秒
彻底的绝望。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5 09:44
前几天停在我们公司 没人 车还敞在哪里. 仔细一看 原来就是论坛里讨论的那辆车 .  

也不咋滴啊  没注意看车的主人.    此车必火
名堂-小黑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4 14:20
冷天开敞篷有什么可怕的- -夏天的时候 那天39度 在青年路那边,空调么不开,餐巾纸拿出来汗擦擦 ..我当时就看傻了 还有这样的人..
小奶瓶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4 13:26
这辆车好像轮胎是传说中的风火轮啊,·

3 6 9停在百度楼下的
风华陨落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4 08:59
他以为自己开哦是兰博基尼还是布加迪啊···
阿泓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3 20:00
俗啊,富人该把A8 的标志 换成A6。
黄岩帅哥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0-10-23 13:20
这个人很骚之爱的。。。看到就恶心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