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天佑城前面的路就没人管管吗

查看数: 84 | 评论数: 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6 13:37

正文摘要:

天佑城前面这条路就算在施工,也不能这样吧,一路过来全是坑,甚至好几个坑起码二三十厘米的深度,轮胎和底盘都给你搞了,你这让车怎么开?请问下就没人管一下的吗,这一路全是这样的

回复

网络民情观察室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26-6-27 07:55
目前世纪大道因为在修建S2轻轨工程,所以对路面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希望广大司机路过时,注意观察,减速通过。
夏天来了啊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26-6-26 15:56
确实,这条路有很多的坑。
每次开这里过都是小心翼翼的。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