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

查看数: 41 | 评论数: 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3 12:13

正文摘要: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物业还用消防水洗拖把,夏天这么臭,风夹着着垃圾的臭味往大堂吹,酸爽啊!这里是黄岩的商场综合体,对面是公园,人来人往这么多,真影响形象

回复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