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浙江省 发表于
| 物业想钱想疯了吧,收着比其他安置小区贵的物业费,服务跟死的一样,环境设施没一样能弄的好,问了就是有在处理的,电梯张贴单子说物业服务到6月底,结果1月份就已经没打扫保洁,只有捡纸皮的保洁!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白嫖党的理想小区!都想着别人免费服务。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小胖子呀 发表于 2026-5-1 23:37 多少一平的?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哎,现在的小区管理也蛮难办的,物业费有的人缴了,有些人不缴,缴了的人又心里不平衡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据了解,目前垃圾已清理完毕 |
mmexport1777775378085.jpg (69.63 KB, 下载次数: 85)
mmexport1777775380932.jpg (46.89 KB, 下载次数: 114)
mmexport1777775383174.jpg (53.99 KB, 下载次数: 100)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流浪的迷彩 发表于 2026-5-1 15:54 收缴率多少啊,我们这边60%左右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这个怎么说呢,也不能说单方面是物业的原因,据说这小区很多业主都是拖欠物业费不缴纳的,从楼盘交付到现在都没交过,到最后吃亏的还是在住的住户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所谓的垃圾分类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震惊到了,这么多垃圾居然没人来清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