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卡宴头憋进去很深,怎么撞不过丰田呢?

查看数: 2737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7-1-6 15:27

正文摘要:

卡宴头憋进去很深,怎么撞不过丰田呢?

回复

JWM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7-1-7 09:37
观察了一下,好像太多不打方向灯的。。。。。。。。。
打方向灯就是行车语言啊,告诉别人你要往哪里走,别人才好走不撞车。。。
黄岩这个行为真是其他城市少见的
JWM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7-1-7 09:36
出租车嘛使劲长按喇叭,也是黄岩一景了。。。。。。。。。
新书记看看这个是不是文明城市的一个败笔。。。。
到处嘈杂音
其他城市真的不多的。。。。
JWM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7-1-7 09:33
上次青年路口,,,
看见警察叔叔在训一个司机,打方向左转走大圈都不知道的啊。。。。
成年人了,守个规矩有这么难吗?
JWM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7-1-7 09:32
左转不打方向灯不说。。。。
还转小圈。。。。。。
教练教了的吧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就那么难。。。。。。
人间杀手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7-1-7 09:14
看撞哪里的,撞卡宴前面网格上了。
农夫山泉黄岩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7-1-6 23:18
丰田全责
就这样酷酷的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7-1-6 21:20
撞坦克上了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