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坑爹,用了三个月的空气净化器就变这样啦!

查看数: 1369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7-29 10:07

正文摘要:

天呢!如果没有空气净化器,这些就都吸入我的肺啦!空气净化器就是体外的肺啊!! 这些还都这是看得见的污染,还有那些吸附在第二层和第三层滤网上的甲醛、二恶因、氡气、苯呢?!! 太可怕了!

回复

第二天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30 23:38
这个要经常清理
来自:黄岩论坛 Android客户端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极品煎饼男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30 23:30
黄岩环境很差的。。。
尘世间小书童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30 21:44
动听故事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30 21:42
楼主,有时候生活不要刻意去讲究,人本身就会有免疫能力和抵抗能力的,如果按你图中的意思所说,大家如果没有用你家的行当,那岂不是人都做不成了。
wwhuywwhuy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29 22:05
{:1_136:
啶咯那瞬间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29 20:35
黄岩卖白搭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29 20:35
swjun79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29 20:28
{:1_29:}{:1_29:}{:1_29:}
LittleBr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29 10:31
你把你肺拆下来看看,估计还要黑。。
承诺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2012-7-29 10:17
空调过滤网拆下来也是这样的。。/。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1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