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广东省深圳市 发表于
| 还是政府厉害啊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不是听说什么军队还是什么的老房子么 我以前还问这个老房子怎么在里面 不是说不拆的么 我还以为n年后又是个古董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是南京军区的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是南京军区的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不管是钉子户,还是政府里面的,总的来说就是共产党厉害的啊! |
IP: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 发表于
| 有钱就 是 好 说话啊 {:soso_e102:}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
IP:浙江省 中移铁通 发表于
![]() ![]()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那是军长的房子,ZF肯定花了不少钱哦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想知道是为什么拆了。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1_131:}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条件谈妥了?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终于拆掉了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1_5:}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日本有钉子户吗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总算拆了啊 |
IP:浙江省台州市 发表于
| {:1_134:} |
IP:浙江省 中移铁通 发表于
| {:1_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