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请问你们喜欢吃正宗黄牛肉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凑个热闹    时间: 2011-6-30 18:51
标题: 请问你们喜欢吃正宗黄牛肉吗?
本人想在黄岩专门卖正宗的黄牛肉,所以想问下你们有市场吗?你们会买吗?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小弟定当感激不尽!!!!

作者: 凑个热闹    时间: 2011-6-30 19:09
怎么没人顶啊~~~~~~~~~~~~~~~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1-6-30 23:44
每帖一顶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1-7-1 08:04
怎么卖?生的还是熟的,在哪里卖?
作者: 凑个热闹    时间: 2011-7-1 08:52
渔夫 发表于 2011-7-1 08:04
怎么卖?生的还是熟的,在哪里卖?

打算开个店面卖,生的熟的都可以的,注要以熟的为主
作者: 指尖ξ烟草香    时间: 2011-7-1 09:21
生的新鲜不注水的黄牛肉买的人很多的。熟的不好分辨就不知道了
作者: 凑个热闹    时间: 2011-7-1 09:26
指尖ξ烟草香 发表于 2011-7-1 09:21
生的新鲜不注水的黄牛肉买的人很多的。熟的不好分辨就不知道了

有市场的话我从老家调过来,百分百保证新鲜不注水正宗农村养的黄牛肉,不知道在黄岩那个地点卖比较好?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1-7-2 08:38
如果有熟的,我会去买
作者: 凑个热闹    时间: 2011-7-2 09:14
渔夫 发表于 2011-7-2 08:38
如果有熟的,我会去买

熟的有的,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以什么形式去买
作者: 人生如雾    时间: 2011-11-27 10:05
路过
作者: 大家好吧    时间: 2011-12-18 13:50
{:soso_e101:}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