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祝陈桑走好在天堂快乐,杨安妮早日康复。 [打印本页]

作者: 乌上庙一枯草。    时间: 2011-6-7 21:02
标题: 祝陈桑走好在天堂快乐,杨安妮早日康复。
不管认不认识她们的都祝福下吧。。。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1-6-8 05:10
看看顶一下
作者: 尐豬爺    时间: 2011-6-8 08:17
技术学校的那女的?
开毛驴的?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1-6-8 08:27
什么情况?
作者: 冰醉    时间: 2011-6-8 09:01

作者: 琅琊    时间: 2011-6-8 12:49
路过看看
作者: 凸曼曼    时间: 2011-6-8 12:57
陈桑、走好、     安妮你要康复、坚强哦
作者: 0576QQ    时间: 2011-6-8 13:10
什么情况
作者: 安希。    时间: 2011-6-8 18:14
就前天在开毛驴打滑死了的那2个。一死一伤的
作者: 时间带走了伤    时间: 2011-6-8 20:07
{:soso_e140:} 诶。祝福她们。
作者: 小飞象    时间: 2011-6-8 20:16
唉!年青的生命就这样走了,开车要小心啊
作者: 江口大寶    时间: 2011-6-8 23:44
{:1_130:}{:1_130:}
作者: 倩,很幸福    时间: 2011-6-9 10:20
这么严重    祈祷  早日康复
作者: hy1225    时间: 2011-6-9 10:29
{:1_2:}
作者: 你说你算what?    时间: 2011-6-9 17:38
陈桑 走好。
安妮宝贝  你要快点好起来。
作者: 博兴汽车饰品店    时间: 2011-6-9 22:33
顶。。。
作者: 小心    时间: 2011-6-10 14:28
  祈祷  早日康复
作者: 灰尘勿扰    时间: 2011-6-10 14:45
什么情况,有知情人士说说吗?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6-10 16:00
走好,珍惜生命,死都已去,安妮节哀,这论坛和你差不多情况的人有几个,大家都会陪你走过的
作者: 黄城    时间: 2011-6-10 16:50
祝福下。
作者: 王建    时间: 2011-6-10 19:52
死的那个女人是我家后面的啊     早几天我还看见的啊   

作者: 淡雅轩    时间: 2011-6-10 23:37
好象是说他们看完戏,要回家,叫一男孩载他们回家,车速过快,撞到花坛上了,那男的就跑掉了,丢下他们不管,好象重伤的那个爬回家,喊的人,由于错过抢救时间,一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一个重伤的好象毁容很严重。那男孩子还很镇定,问警察能走了不,自己还要参加高考。。。。

哎```

作者: 十七小西老    时间: 2011-6-11 09:22
{:1_12:} 蛋蛋 你知道的挺详细的嘛
作者: 遗失的美好    时间: 2011-6-13 13:04
是不是在上洋出车祸的几个人啊
作者: 遗失的美好    时间: 2011-6-13 13:05
陈桑走好
作者: 德哥    时间: 2011-6-13 16:58
陈桑 走好。
安妮宝贝  你要快点好起来。

作者: 烟雨江南天下血    时间: 2011-6-14 11:08
{:1_4:}{:1_4:}{:1_4:}{:1_4:}{:1_4:}{:1_4:}{:1_4:}{:1_4:}{:1_4:}
作者: 冰醉    时间: 2011-6-14 11:43

作者: FANG877    时间: 2011-6-16 12:47
小心开车啊
作者: ′浮华若梦つ    时间: 2011-6-30 21:37
{:1_2:}
作者: 院桥宝宝    时间: 2011-7-2 14:12
不是说是很倒的女人。。。。。
作者: 人生如雾    时间: 2011-11-27 10:04
路过
作者: 大家好吧    时间: 2011-12-18 13:50
{:soso_e101:}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