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全球性雪灾频繁 还要限电拉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岩建林    时间: 2011-1-3 19:17
标题: 全球性雪灾频繁 还要限电拉闸吗?
     今年天气比往年冷,还下了大雪,房檐水挂成冰柱。一月二日夜方山头又白雪皑皑。都说全球天气变热,要节能减排,甚至有电也不让中小企业生产,美之名曰节能减排。今年的冷冬是节能减排显灵了吗?全国有几个省遭雪灾,如何解释?天气热是中小企业生产缘故,是罪魁祸首的话。现在的冰雪之灾谁之故?包括美国在内有许多国家受雪灾,是否全球气候变冷?明年还限电拉闸吗?
   随心所欲限电拉闸,打击中小企业,是符合科学发展观吗?节能减排我们支持,是长期的任务,但不能不分青红皂白搞大范围停产,工人吃什么?
作者: 冰醉    时间: 2011-1-3 23:01
顶{:1_134:}
作者: 山木    时间: 2011-1-4 20:37
我大力顶
作者: 保健达人    时间: 2011-1-5 12:55
{:1_134:}顶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