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碰到了持刀抢劫的了!有图有真相! [打印本页]

作者: 黯淡    时间: 2010-12-31 16:30
标题: 碰到了持刀抢劫的了!有图有真相!
昨天下午回家,在新前西范街邮政储蓄门口,碰到一个人正在抢中学生的电瓶车,拖着那个中学生开了近百米,那个中学生喊着:抢劫啊!~~~~~~    后来车子被拖倒在地,那个劫匪拿出刀子威胁,还好附近的几个“猛”大叔,跑上来马上把那个家伙给制服了!绑在树上!报了警!  结果被抓到警察局去了,唉,现在的社会啊  还真的是有点乱!!!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12-31 18:08
要死,这个年度王柴切多少吃都 不知道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0-12-31 21:47
各位大叔好样的
作者: 老鸡炖蘑菇    时间: 2010-12-31 21:51
大白天持刀抢劫,脑子秀逗了?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1-1-4 10:19
讨厌小偷,就是因为小偷过得紧巴巴的
作者: FANG877    时间: 2011-1-4 21:54
枪其个世道老实乱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1-1-5 11:02
持刀抢劫,日了,要判个十几年
作者: 黯淡    时间: 2011-1-6 10:46
霸天虎 发表于 2011-1-5 11:02
持刀抢劫,日了,要判个十几年

差不多,个年度,大白天的在大马路上抢劫,还单枪匹马,杀甲啊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5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Angela    时间: 2011-1-6 11:25
我前几天下班回家经过那里,还以为是车祸呢?原来是抢劫呀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