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碰到了持刀抢劫的了!有图有真相!
[打印本页]
作者:
黯淡
时间:
2010-12-31 16:30
标题:
碰到了持刀抢劫的了!有图有真相!
昨天下午回家,在新前西范街邮政储蓄门口,碰到一个人正在抢中学生的电瓶车,拖着那个中学生开了近百米,那个中学生喊着:抢劫啊!~~~~~~ 后来车子被拖倒在地,那个劫匪拿出刀子威胁,还好附近的几个“猛”大叔,跑上来马上把那个家伙给制服了!绑在树上!报了警! 结果被抓到警察局去了,唉,现在的社会啊 还真的是有点乱!!!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12-31 18:08
要死,这个年度王柴切多少吃都 不知道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0-12-31 21:47
各位大叔好样的
作者:
老鸡炖蘑菇
时间:
2010-12-31 21:51
大白天持刀抢劫,脑子秀逗了?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1-1-4 10:19
讨厌小偷,就是因为小偷过得紧巴巴的
作者:
FANG877
时间:
2011-1-4 21:54
枪其个世道老实乱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1-1-5 11:02
持刀抢劫,日了,要判个十几年
作者:
黯淡
时间:
2011-1-6 10:46
霸天虎 发表于 2011-1-5 11:02
持刀抢劫,日了,要判个十几年
差不多,个年度,大白天的在大马路上抢劫,还单枪匹马,杀甲啊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5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beffno3
时间:
2011-1-6 10:56
这小青年有前途,本人支持这样的男子汉行为,小偷仔子们看好了,这才叫男人,你们以后学着点,别再偷了,去抢,最好拿枪抢,没枪的拿刀抢,像个爷们儿
作者:
Angela
时间:
2011-1-6 11:25
我前几天下班回家经过那里,还以为是车祸呢?原来是抢劫呀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