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修完车子后 车内一两百个硬币不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天有你
时间:
2010-12-30 18:27
标题:
修完车子后 车内一两百个硬币不见了?
不见花落:我前几天去修车,碰到了一件挺郁闷的事情。
晚报QQ通:怎么了?
不见花落:我的车刹车坏了,我送车去修,当时忘记了车里还有一两百个硬币。这些硬币都是平常积攒起来给儿子打游戏玩的,可是前几天突然发现没剩几个了。
晚报QQ通:怎么会这样呢?
不见花落:我也不知道。车子取回来时,我也没在意。是两天后,刚好是星期天,我看天气不错,又很久没陪儿子了,就打算带儿子去市民广场玩玩。后来,我儿子问我要硬币,我就习惯性地伸手去拿,结果才发现没剩几个硬币了。可就在修车前不久,我无聊的时候还数了一下,有将近两百来个。
晚报QQ通:会不会是你儿子拿去玩,掉了?
不见花落:不可能的。车子修好取回来后的几天,我都很忙,车子都在外面跑,根本没空陪儿子玩。现在因为没证据,所以也不好说为什么会没有。不过要提醒大家,以后要注意检查自己的东西。要修车的时候,要好好检查一下,看有没有贵重物品;车子取回来后也要看看东西是否都在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0-12-31 09:55
唉……
作者:
第二天
时间:
2010-12-31 10:00
悲剧了 {:1_156:}
作者:
陈老子
时间:
2011-1-1 23:27
作者:
Angela
时间:
2011-1-3 16:28
怎么先不拿了再去修车,哎。。。
作者:
hzbjp
时间:
2011-1-3 16:29
自己不小心,怪谁???????????
作者:
xwscl
时间:
2011-1-3 23:23
台州房产网,方便你租房买房
台州房产网、台州房地产网、台州二手房、台州房产网门户网站
http://www.0576h.com
打造台州最大的免费房产交易平台。(免费登记、交易方便)
作者:
有点坏坏
时间:
2011-1-5 12:53
你下次注意点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