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永远真相爱    时间: 2010-12-28 00:26
标题: 醉了
          昨晚在家理喝酒喝醉了,我感觉头晕晕的,我感觉我自己没醉,我和我老公一起喝的,我自己酒量是不是进步了呢?我打算结婚的时候,酒量喝少点,我喝醉了对身体不好的,我老妈也喝了老酒,我想我妈妈是不是喝醉呢?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12-28 00:33
这是什么跟什么?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0-12-28 06:53
你要练成千杯不醉啊
作者: 轩轩轩    时间: 2010-12-28 06:57
感觉你现在都是在讲醉话...{:1_10:}
作者: 怀念    时间: 2010-12-28 08:26
一句多没看懂
作者: Tina    时间: 2010-12-28 09:06
醉了的人都会说“我没醉我没醉”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10-12-28 09:43
嗯 嗯 像喝醉的人说的话
作者: 冰雪    时间: 2010-12-28 12:13
众人皆醉我独醒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