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永远真相爱
时间:
2010-12-28 00:26
标题:
醉了
昨晚在家理喝酒喝醉了,我感觉头晕晕的,我感觉我自己没醉,我和我老公一起喝的,我自己酒量是不是进步了呢?我打算结婚的时候,酒量喝少点,我喝醉了对身体不好的,我老妈也喝了老酒,我想我妈妈是不是喝醉呢?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12-28 00:33
这是什么跟什么?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0-12-28 06:53
你要练成千杯不醉啊
作者:
轩轩轩
时间:
2010-12-28 06:57
感觉你现在都是在讲醉话...{:1_10:}
作者:
怀念
时间:
2010-12-28 08:26
一句多没看懂
作者:
Tina
时间:
2010-12-28 09:06
醉了的人都会说“我没醉我没醉”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10-12-28 09:43
嗯 嗯 像喝醉的人说的话
作者:
冰雪
时间:
2010-12-28 12:13
众人皆醉我独醒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