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前天晚上王西村警察抓毒犯
[打印本页]
作者:
逝去的幸福
时间:
2010-12-21 18:39
标题:
前天晚上王西村警察抓毒犯
为什么前天晚上我不发贴子呢,,是因为我怕怕,怕发了以后把更大的毒犯惊跑了,,事情是这样的 ,前天晚上大约7点半左右,我在王西的网吧上网,突然听见警车呼啸而过,因为有2辆车,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后来我就出来了,骑上我的车跟着跑去,,警车一直开到底,也就是没有路的地方了,我到了看见10来个特警抓住一个20来岁的男的,后来才知道,那男的开的是昌河,警车一直追他,在他车上有个纸箱子,里面有毒品哦,,当时我想的最多的是,还好我没有在路上溜达,要不把我撞了我就倒霉了,,,,,,过年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作者:
花开花谢
时间:
2010-12-21 19:22
真的假的 ?
作者:
亦爱亦恨
时间:
2010-12-21 19:39
消息可靠吗?
作者:
Tina
时间:
2010-12-21 19:41
过年了。。要主要安全
作者:
院桥宝宝
时间:
2010-12-22 15:31
你抢来去卖好了,元宝啊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0-12-22 16:42
真的假的 ?
作者:
二爷
时间:
2010-12-22 17:25
时代网络会所?
作者:
逝去的幸福
时间:
2010-12-22 17:47
是的,时代网络会所
作者:
小安安
时间:
2010-12-23 12:31
真的假的哦!
作者:
qigefei
时间:
2010-12-23 15:35
{:1_149:}
作者:
格桑花
时间:
2010-12-25 15:28
过的硬的楼主
作者:
水也木拓
时间:
2010-12-25 19:08
贩毒?吃花生米
作者:
狼族小彬
时间:
2010-12-27 16:52
听说毒品比金子贵很多哦!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