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偷狗不成反“丢”了面包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娱乐者    时间: 2010-12-19 13:57
标题: 偷狗不成反“丢”了面包车
12月13日凌晨,家住天台县赤城街道田洋陈村的陈某因为闹肚子出来如厕,忽然听到家中的狗叫了两声后便没了声响。他马上走出去看,隐约中看到一个人正在牵他家的狗,往一辆面包车上赶,陈某大喝一声便追过去。牵狗的人马上丢下狗,跟另一个人影消失在黑夜中。
  逃跑的两人一个姓黄,一个姓刘,都是天台人。为了一品狗肉的美味两人便想到了去偷狗。黄某负责拿抹了药的肉去引狗,刘某则负责开车。突然,从陈某家跑出来的黄、刘想起光顾着跑车子还没开回来呢!可又不敢回去找主人,无奈之下报了警。

  天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马上赶至事发地。在听了两人的一番陈述后,民警感到又气又想笑。随后带着两人到了陈某家,做了陈某的思想工作将车子要了回来。

  车子是要回来了,而黄、刘两人也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受到了行政拘留处罚。



台州晚报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0-12-19 16:13
闹笑话了
作者: 晓鸣-笑看人生    时间: 2010-12-19 17:00
狗肉确实好吃!但得自己掏钱买哟!或自己养!
作者: ℡MOON    时间: 2010-12-19 18:27
{:1_134:}杀
作者: 母高噶    时间: 2010-12-27 18:54
出了个事件,后套都木胆开袄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