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买车难 开车更难 [打印本页]

作者: 怀念    时间: 2010-10-10 15:44
标题: 买车难 开车更难
现在有车的家簇多  。那有没有感觉  开车的时候路上有摄象头特多 还特隐密 搞不好就是拿出钱交罚款   停车的时候也一样  没停在线内......哎!不想说的  车多 停车难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0-10-10 15:50
谁叫现在的人都努力向车看齐呢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10-10 17:15
还是11路车好
作者: ___陌上桑    时间: 2010-10-10 19:04
我觉得我的自行车很方便{:1_144:}
作者: 智慧模业    时间: 2010-10-10 20:09
路过.........
作者: 爱笑    时间: 2010-10-10 20:40
既然买的了车了  那就不怕交罚款了
作者: 啊金瓜子    时间: 2010-10-10 21:18
上个月,罚了550块,TMD,就当困表子了!
作者: 戏子,面具    时间: 2010-10-10 22:04
买车不难 停车才难!还好哥自己家有车位  路上想停下你就当50快一次停车费好了!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10-10-10 22:48
MD 罚款罚的我连烟都抽不起来了、靠{:1_155:}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0-10-11 08:37
都有血的教训,就不用再提了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