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买车难 开车更难
[打印本页]
作者:
怀念
时间:
2010-10-10 15:44
标题:
买车难 开车更难
现在有车的家簇多 。那有没有感觉 开车的时候路上有摄象头特多 还特隐密 搞不好就是拿出钱交罚款 停车的时候也一样 没停在线内......哎!不想说的 车多 停车难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0-10-10 15:50
谁叫现在的人都努力向车看齐呢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10-10 17:15
还是11路车好
作者:
___陌上桑
时间:
2010-10-10 19:04
我觉得我的自行车很方便{:1_144:}
作者:
智慧模业
时间:
2010-10-10 20:09
路过.........
作者:
爱笑
时间:
2010-10-10 20:40
既然买的了车了 那就不怕交罚款了
作者:
啊金瓜子
时间:
2010-10-10 21:18
上个月,罚了550块,TMD,就当困表子了!
作者:
戏子,面具
时间:
2010-10-10 22:04
买车不难 停车才难!还好哥自己家有车位 路上想停下你就当50快一次停车费好了!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10-10-10 22:48
MD 罚款罚的我连烟都抽不起来了、靠{:1_155:}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0-10-11 08:37
都有血的教训,就不用再提了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