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悲剧啊!大家帮帮忙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圣裁
时间:
2010-10-6 19:48
标题:
悲剧啊!大家帮帮忙吧~~~~~~~
今天跑去招商银行办理信用卡,银行问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做模具的,你们猜他们怎么说的,真他妈气人啊!
他说做模具的不给办,我都郁闷了,为什么做模具的就不给办了呢?本人月工资2500元左右,难道说就还不了款了吗?
大家说说怎么办啊!我真的很想办张卡,分期付款用,还款能力还是有的!
作者:
圣裁
时间:
2010-10-6 19:50
自己先来顶下吧,,
作者:
贵族小妞
时间:
2010-10-6 20:18
不会吧 银行也太势力了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0-10-7 07:10
回复
3#
贵族小妞
世态炎凉啊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0-10-7 07:10
楼主其他银行啊
作者:
圣裁
时间:
2010-10-8 17:56
顶,,上去。现在的银行真TMD势力
作者:
女人的故事
时间:
2010-10-8 18:35
找个老板做担保人!
作者:
爱笑
时间:
2010-10-8 19:04
办这东西找担保人不笑人吗
作者:
圣裁
时间:
2010-10-10 17:49
这个不是担保人的关系,其实银行就是不给办卡!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10-10 18:02
不给办拉倒呗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10-10-10 18:28
黄岩又不是就这么一家银行 可以去别的银行试试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