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据说这辆车在黄岩很有名,敞蓬王
[打印本页]
作者:
伤了就痛
时间:
2010-9-30 10:41
标题:
据说这辆车在黄岩很有名,敞蓬王
本帖最后由 伤了就痛 于 2010-9-30 10:43 编辑
啥也不说,直接上图,谁见过?
作者:
永远的等待
时间:
2010-9-30 10:52
回复
1#
伤了就痛
我看到过,就在电大路,跟小东门出现过。
作者:
人间杀手
时间:
2010-9-30 10:59
本帖最后由 人间杀手 于 2010-9-30 11:00 编辑
哈哈,我也见过,音箱开的N响,以为自己开跑车很龙,几十万的敞蓬,是我开的就觉得丢脸。不是看不起车,而是开这车音响。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0-9-30 11:07
在街上碰到好多次了
作者:
香糊稀饭
时间:
2010-9-30 11:59
这年头,玩的就是显摆
作者:
六一八
时间:
2010-9-30 12:30
出名在哪里
作者:
啊金瓜子
时间:
2010-9-30 12:45
做人要低调!
作者:
chencong4082
时间:
2010-9-30 13:35
边开车边跳舞。。。你说牛吧?
作者:
号码超市
时间:
2010-9-30 13:45
没见过市面的人真是可悲{:1_174:}
作者:
柒小小柒
时间:
2010-9-30 14:42
低调呢人家开这个车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0-9-30 15:03
看到过好多次,但是不知道其价几何
作者:
潇洒公子
时间:
2010-9-30 18:32
我认识的 阳光老板儿子,
作者:
沙埠菜刀
时间:
2010-10-1 13:27
这车太俗了 牌子不够香啊 车标换下还可以接受
作者:
子恩
时间:
2010-10-1 14:57
这是我朋友 东东的车哦。以前 朋友结婚 我开去 拍摄用了的
作者:
冰森森
时间:
2010-10-1 14:59
熟悉的影子。。。
作者:
娘俺媳妇跑了
时间:
2010-10-1 17:14
东东的车,阳光老板的儿子
作者:
小哈OK
时间:
2010-10-1 17:44
作者:
黄城
时间:
2010-10-1 18:30
有本事开辆兰博基尼来ろ、、装什么Bろ、、
作者:
贵族小妞
时间:
2010-10-1 19:19
这个40几万就好了
作者:
狼族小彬
时间:
2010-10-2 17:11
很牛哦
作者:
杯具
时间:
2010-10-2 20:11
{:1_154:}昨晚音响开的很响。还带2小姐!显摆 哦!
作者:
醉买红尘
时间:
2010-10-2 22:29
不至一辆的
作者:
野狼泪
时间:
2010-10-14 14:40
我非常常看到
作者:
玫.舞者
时间:
2010-10-14 15:21
大众牌敞篷车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10-10-14 17:35
1617K {:1_182:}真是出名了耶、哈哈
作者:
胡萝卜兔子
时间:
2010-10-15 10:12
中秋节跑桃渚玩。。。看到辆敞篷类似桑塔纳的车。。。全车涂黄色。。忘了拍照。。无图
作者:
黄岩帅哥
时间:
2010-10-16 17:58
骚志爱
作者:
壞男人
时间:
2010-10-16 18:02
````此车此人出名了·····
作者:
mandy
时间:
2010-10-16 18:08
大众 eos 很吊的 你以为呢
作者:
黄岩乡下人。
时间:
2010-10-16 18:17
档次提高。
作者:
安仔独挡一面
时间:
2010-10-17 21:18
文伟兄··你的车出名了···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10-10-17 21:22
回复
26#
胡萝卜兔子
敞篷桑塔纳??
作者:
低调的小蜜蜂
时间:
2010-10-18 13:14
{:2_208:}大家不要羡慕,这是此人365天坚持的成果。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0-10-18 15:08
汗,这辆车前晚出现在横街路,不怎么样哦,但音响依旧开得很大,放着似乎是过时了的歌,副驾驶坐着个女的
作者:
尐豬爺
时间:
2010-10-18 15:14
好车,懂车人开的,
作者:
日落
时间:
2010-10-18 17:07
我怎么从来买看到过 哪牛啊?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0-10-18 17:41
做人要低调!
作者:
冰若寒
时间:
2010-10-18 18:19
烧猪粪
作者:
於新新
时间:
2010-10-18 19:53
呵呵、
作者:
逢场作戏
时间:
2010-10-18 22:27
骚鬼、
作者:
小安安
时间:
2010-10-21 21:04
回复
霸天虎
的帖子
才30几万而已!
作者:
小安安
时间:
2010-10-21 21:05
才30几万的车 叼个毛啊!! 骚猪A
作者:
哥〃犀利
时间:
2010-10-21 21:42
开这车的就是个B。以前我在羽山里面住的时候TMD晚上在楼下,音响开的很响的。。一个破车
装B货
作者:
黄岩刁民
时间:
2010-10-22 10:25
不错,总比我们骑脚踏车的要好!大家顶上啊!
作者:
俗女丶
时间:
2010-10-22 10:37
{:1_9:}
作者:
典当
时间:
2010-10-22 16:00
我也看到过啊,那天就在电大路那看到的呢,当时我就想那么冷的天还开着敞蓬。貌似他那轮胎上还弄的什么亮亮的东西。反正就感觉好炫耀。
作者:
望穿秋水..
时间:
2010-10-22 22:30
回复
渔夫
的帖子
什么时侯一起去钓鱼、、、我的电话13676683210
作者:
家家
时间:
2010-10-22 22:34
还行吧 有钱就是牛啊/
作者:
百万
时间:
2010-10-23 12:19
低调 敌掉
作者:
黄岩帅哥
时间:
2010-10-23 13:20
这个人很骚之爱的。。。看到就恶心
作者:
阿泓
时间:
2010-10-23 20:00
俗啊,富人该把A8 的标志 换成A6。
作者:
风华陨落
时间:
2010-10-24 08:59
他以为自己开哦是兰博基尼还是布加迪啊···
作者:
小奶瓶
时间:
2010-10-24 13:26
这辆车好像轮胎是传说中的风火轮啊,·
3 6 9停在百度楼下的
作者:
名堂-小黑
时间:
2010-10-24 14:20
冷天开敞篷有什么可怕的- -夏天的时候 那天39度 在青年路那边,空调么不开,餐巾纸拿出来汗擦擦 ..我当时就看傻了 还有这样的人..
作者:
彻底的绝望。
时间:
2010-10-25 09:44
前几天停在我们公司 没人 车还敞在哪里. 仔细一看 原来就是论坛里讨论的那辆车 .
也不咋滴啊 没注意看车的主人. 此车必火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0-25 14:41
貌似车尾贴着想超我八秒
作者:
板炕
时间:
2010-10-25 15:37
见过呀!骚骚
作者:
板炕
时间:
2010-10-25 16:48
晕 骚呀!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2-10 20:42
昨晚加油站又见到此车,好多LED啊,闪死我了
作者:
台一医院
时间:
2010-12-10 21:45
名堂-小黑 发表于 2010-10-24 14:20
冷天开敞篷有什么可怕的- -夏天的时候 那天39度 在青年路那边,空调么不开,餐巾纸拿出来汗擦擦 ..我当时就看 ...
敞蓬不开的两种可能:一是敞蓬坏了(没有办法了);二是下大雨(下小雨和中雨,他也是开的,上次我看到他下雨天敞着)
这个骚猪爱,很好笑的,听说他小时生过脑膜炎
作者:
55486906
时间:
2010-12-11 08:17
没注意~!!!
作者:
小小小羽
时间:
2010-12-11 09:33
进口大众 EOS 40多W。 年度东东的.{:1_143:}
作者:
板炕
时间:
2010-12-11 15:13
无语。。。。。。。。。哈哈
作者:
二爷
时间:
2010-12-12 16:06
回复
典当
的帖子
是不是紫色的气门灯?自行车上也能装咯,淘宝网5块两个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2-12 21:42
是led灯吧,轮毂上也有
作者:
云中鹏
时间:
2010-12-24 16:32
中下档次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2-26 21:08
还好吧
作者:
台一医院
时间:
2010-12-27 13:19
黄岩街名人{:1_12:}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