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据说这辆车在黄岩很有名,敞蓬王 [打印本页]

作者: 伤了就痛    时间: 2010-9-30 10:41
标题: 据说这辆车在黄岩很有名,敞蓬王
本帖最后由 伤了就痛 于 2010-9-30 10:43 编辑

啥也不说,直接上图,谁见过?
作者: 永远的等待    时间: 2010-9-30 10:52
回复 1# 伤了就痛


    我看到过,就在电大路,跟小东门出现过。
作者: 人间杀手    时间: 2010-9-30 10:59
本帖最后由 人间杀手 于 2010-9-30 11:00 编辑

哈哈,我也见过,音箱开的N响,以为自己开跑车很龙,几十万的敞蓬,是我开的就觉得丢脸。不是看不起车,而是开这车音响。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0-9-30 11:07
在街上碰到好多次了
作者: 香糊稀饭    时间: 2010-9-30 11:59
这年头,玩的就是显摆
作者: 六一八    时间: 2010-9-30 12:30
出名在哪里
作者: 啊金瓜子    时间: 2010-9-30 12:45
做人要低调!
作者: chencong4082    时间: 2010-9-30 13:35
边开车边跳舞。。。你说牛吧?
作者: 号码超市    时间: 2010-9-30 13:45
没见过市面的人真是可悲{:1_174:}
作者: 柒小小柒    时间: 2010-9-30 14:42
低调呢人家开这个车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0-9-30 15:03
看到过好多次,但是不知道其价几何
作者: 潇洒公子    时间: 2010-9-30 18:32
我认识的   阳光老板儿子,
作者: 沙埠菜刀    时间: 2010-10-1 13:27
这车太俗了 牌子不够香啊 车标换下还可以接受
作者: 子恩    时间: 2010-10-1 14:57
这是我朋友 东东的车哦。以前 朋友结婚 我开去 拍摄用了的
作者: 冰森森    时间: 2010-10-1 14:59
熟悉的影子。。。
作者: 娘俺媳妇跑了    时间: 2010-10-1 17:14
东东的车,阳光老板的儿子
作者: 小哈OK    时间: 2010-10-1 17:44

作者: 黄城    时间: 2010-10-1 18:30
有本事开辆兰博基尼来ろ、、装什么Bろ、、
作者: 贵族小妞    时间: 2010-10-1 19:19
这个40几万就好了
作者: 狼族小彬    时间: 2010-10-2 17:11
很牛哦
作者: 杯具    时间: 2010-10-2 20:11
{:1_154:}昨晚音响开的很响。还带2小姐!显摆 哦!
作者: 醉买红尘    时间: 2010-10-2 22:29
不至一辆的
作者: 野狼泪    时间: 2010-10-14 14:40
我非常常看到
作者: 玫.舞者    时间: 2010-10-14 15:21
大众牌敞篷车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10-10-14 17:35
1617K {:1_182:}真是出名了耶、哈哈
作者: 胡萝卜兔子    时间: 2010-10-15 10:12
中秋节跑桃渚玩。。。看到辆敞篷类似桑塔纳的车。。。全车涂黄色。。忘了拍照。。无图
作者: 黄岩帅哥    时间: 2010-10-16 17:58
骚志爱
作者: 壞男人    时间: 2010-10-16 18:02
````此车此人出名了·····
作者: mandy    时间: 2010-10-16 18:08
大众 eos  很吊的  你以为呢
作者: 黄岩乡下人。    时间: 2010-10-16 18:17
档次提高。
作者: 安仔独挡一面    时间: 2010-10-17 21:18
文伟兄··你的车出名了···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10-10-17 21:22
回复 26# 胡萝卜兔子

敞篷桑塔纳??
作者: 低调的小蜜蜂    时间: 2010-10-18 13:14
{:2_208:}大家不要羡慕,这是此人365天坚持的成果。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0-10-18 15:08
汗,这辆车前晚出现在横街路,不怎么样哦,但音响依旧开得很大,放着似乎是过时了的歌,副驾驶坐着个女的
作者: 尐豬爺    时间: 2010-10-18 15:14
好车,懂车人开的,
作者: 日落    时间: 2010-10-18 17:07
我怎么从来买看到过  哪牛啊?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0-10-18 17:41
做人要低调!
作者: 冰若寒    时间: 2010-10-18 18:19
烧猪粪
作者: 於新新    时间: 2010-10-18 19:53
呵呵、
作者: 逢场作戏    时间: 2010-10-18 22:27
骚鬼、
作者: 小安安    时间: 2010-10-21 21:04
回复 霸天虎 的帖子

才30几万而已!
作者: 小安安    时间: 2010-10-21 21:05
才30几万的车   叼个毛啊!!  骚猪A
作者: 哥〃犀利    时间: 2010-10-21 21:42
开这车的就是个B。以前我在羽山里面住的时候TMD晚上在楼下,音响开的很响的。。一个破车
装B货
作者: 黄岩刁民    时间: 2010-10-22 10:25
不错,总比我们骑脚踏车的要好!大家顶上啊!
作者: 俗女丶    时间: 2010-10-22 10:37
{:1_9:}
作者: 典当    时间: 2010-10-22 16:00
我也看到过啊,那天就在电大路那看到的呢,当时我就想那么冷的天还开着敞蓬。貌似他那轮胎上还弄的什么亮亮的东西。反正就感觉好炫耀。
作者: 望穿秋水..    时间: 2010-10-22 22:30
回复 渔夫 的帖子

什么时侯一起去钓鱼、、、我的电话13676683210
作者: 家家    时间: 2010-10-22 22:34
还行吧   有钱就是牛啊/
作者: 百万    时间: 2010-10-23 12:19
低调 敌掉
作者: 黄岩帅哥    时间: 2010-10-23 13:20
这个人很骚之爱的。。。看到就恶心
作者: 阿泓    时间: 2010-10-23 20:00
俗啊,富人该把A8 的标志 换成A6。
作者: 风华陨落    时间: 2010-10-24 08:59
他以为自己开哦是兰博基尼还是布加迪啊···
作者: 小奶瓶    时间: 2010-10-24 13:26
这辆车好像轮胎是传说中的风火轮啊,·

3 6 9停在百度楼下的
作者: 名堂-小黑    时间: 2010-10-24 14:20
冷天开敞篷有什么可怕的- -夏天的时候 那天39度 在青年路那边,空调么不开,餐巾纸拿出来汗擦擦 ..我当时就看傻了 还有这样的人..
作者: 彻底的绝望。    时间: 2010-10-25 09:44
前几天停在我们公司 没人 车还敞在哪里. 仔细一看 原来就是论坛里讨论的那辆车 .  

也不咋滴啊  没注意看车的主人.    此车必火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0-25 14:41
貌似车尾贴着想超我八秒
作者: 板炕    时间: 2010-10-25 15:37
见过呀!骚骚
作者: 板炕    时间: 2010-10-25 16:48
  晕  骚呀!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2-10 20:42
昨晚加油站又见到此车,好多LED啊,闪死我了
作者: 台一医院    时间: 2010-12-10 21:45
名堂-小黑 发表于 2010-10-24 14:20
冷天开敞篷有什么可怕的- -夏天的时候 那天39度 在青年路那边,空调么不开,餐巾纸拿出来汗擦擦 ..我当时就看 ...

敞蓬不开的两种可能:一是敞蓬坏了(没有办法了);二是下大雨(下小雨和中雨,他也是开的,上次我看到他下雨天敞着)
这个骚猪爱,很好笑的,听说他小时生过脑膜炎
作者: 55486906    时间: 2010-12-11 08:17
没注意~!!!
作者: 小小小羽    时间: 2010-12-11 09:33
进口大众 EOS 40多W。 年度东东的.{:1_143:}
作者: 板炕    时间: 2010-12-11 15:13
无语。。。。。。。。。哈哈
作者: 二爷    时间: 2010-12-12 16:06
回复 典当 的帖子

是不是紫色的气门灯?自行车上也能装咯,淘宝网5块两个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2-12 21:42
是led灯吧,轮毂上也有
作者: 云中鹏    时间: 2010-12-24 16:32
中下档次
作者: 卓不凡    时间: 2010-12-26 21:08
还好吧
作者: 台一医院    时间: 2010-12-27 13:19
黄岩街名人{:1_12:}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