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有钱人的一面 [打印本页]

作者: 庐陵文化    时间: 2010-9-19 13:26
标题: 有钱人的一面
当保时捷PK奥迪A6,会是什么样的情景?日前,一名美女驾驶保时捷撞了奥迪A6后不仅没有道歉,还叫嚣“撞了你的车又怎么样?你等着瞧!”最后竟动手扇了奥迪司机几个耳光。近日,天河区法院判决美女赔偿损失,公开赔礼道歉。
  2010年3月25日中午12时许,王姓女子开着一辆保时捷跑车行驶至天河区龙口东路段时,倒车时撞上了一辆奥迪A6。据奥迪车上的男子陈先生称,他下车察看被撞情况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并要求女子一起等待交警处理。但是女子却扬言,“撞了你的车又怎么样?你等着瞧!”之后离开事故现场,后叫了一名姓冼的男子过来。两人到场后对陈先生大肆辱骂,并说“砸烂你的车,叫人把你的车拖走”等,女子还上前打了他几个耳光。后经法医鉴定,陈先生受轻微伤。
  该女子打人之后驾车离去。而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河大队出具《事故认定书》,认定当日交通事故由王某承担全部责任,陈先生无任何责任。
  陈先生将王某和冼某告上法院,要求法院判令王某、冼某共同向其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5545元。
  天河区法院经审理认为,根据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石牌派出所的询问笔录,证人证言均证实被告王某打了原告耳光。双方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争议,女子殴打陈先生,致其身体受到伤害,应当赔偿误工费、鉴定费共421.78元。而且女子当众扇耳光的行为造成了恶劣影响,应当公开赔礼道歉。由于陈先生未提供冼某殴打辱骂的证据,法院并未判其共同承担责任。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10-9-19 13:30
多少鬼跟老。。。。
作者: 刹那嫣红    时间: 2010-9-19 13:45
等着瞧
作者: 小紫妍    时间: 2010-9-19 14:49
牛,撞了车还打人,器张
作者: 乖寶    时间: 2010-9-19 15:10
{:1_154:}无语
作者: zjtzhymin    时间: 2010-9-19 17:24
路过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0-9-19 18:25
我草,这么狂的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