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挡道车谁来管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岩建林
时间:
2010-9-13 05:23
标题:
挡道车谁来管
在东城教师公寓附近有一座政民桥,在桥西北角每天上午一大早都有三四辆补漏的外地工程车停在在道口,早晨送学生上学都很匆匆忙忙的,橘洲小区等地的车上东复线进出道口,这帮外地人很不识相,讲他不理你。外地人打工挣飯也不容易,但不能只顾自己影响交通啊!其实往北一点的教师公寓墙外的路很宽,排在哪里不一样吗!不知交警还是城管的该管一管。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10-9-13 09:08
玻璃靠碎哈肖的栽奥!!!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10-9-13 09:14
是不是整天高音喇叭叫叫的 修补屋顶的那个车啊 我一看这就烦
作者:
沙埠菜刀
时间:
2010-9-13 14:44
回复
3#
寂寞熊
{:12:} 人家也是为了糊口啊 体谅
作者:
黄岩建林
时间:
2010-9-16 05:37
回复
4#
沙埠菜刀
我不是不体谅,我说把车停到教师公寓的墙外,就差几步路。车停桥上和拐弯处影响司机视线,影响交通。我又没有说取缔它。
作者:
聚风尚
时间:
2010-9-18 08:33
这个管不了
作者:
智慧模业
时间:
2010-9-19 19:14
路过......
作者:
黑色帆布鞋
时间:
2010-9-19 19:18
回复
5#
黄岩建林
朋友 你每次开这里过跟他撞几下 下次他们肯定不停在这里了
作者:
人间杀手
时间:
2010-9-20 15:29
在天朝只有石头能治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0-9-21 19:33
停那里的,起码有3,4辆
作者:
一醉解千愁
时间:
2010-9-21 21:39
好好说,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