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天佑城前面的路就没人管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十月里    时间: 2026-6-26 13:37
标题: 天佑城前面的路就没人管管吗
天佑城前面这条路就算在施工,也不能这样吧,一路过来全是坑,甚至好几个坑起码二三十厘米的深度,轮胎和底盘都给你搞了,你这让车怎么开?请问下就没人管一下的吗,这一路全是这样的

133525laochceyymr41rzr.jpeg.thumb_edit_288082574257237.jpg (231.13 KB, 下载次数: 0)

133525laochceyymr41rzr.jpeg.thumb_edit_288082574257237.jpg

作者: 夏天来了啊    时间: 2026-6-26 15:56
确实,这条路有很多的坑。
每次开这里过都是小心翼翼的。
作者: 网络民情观察室    时间: 2026-6-27 07:55
目前世纪大道因为在修建S2轻轨工程,所以对路面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希望广大司机路过时,注意观察,减速通过。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