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1265789    时间: 2026-6-23 12:13
标题: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物业还用消防水洗拖把,夏天这么臭,风夹着着垃圾的臭味往大堂吹,酸爽啊!这里是黄岩的商场综合体,对面是公园,人来人往这么多,真影响形象

IMG_1551.jpeg (67.23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1.jpeg

IMG_1552.jpeg (77.51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2.jpeg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