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1265789
时间:
2026-6-23 12:13
标题: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
吾悦广场10号楼前面垃圾桶成堆放着好几年了,物业还用消防水洗拖把,夏天这么臭,风夹着着垃圾的臭味往大堂吹,酸爽啊!这里是黄岩的商场综合体,对面是公园,人来人往这么多,真影响形象
IMG_1551.jpeg
(67.2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26-6-23 12:13 上传
IMG_1552.jpeg
(77.5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26-6-23 12:13 上传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