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吾悦商场人越来越少,转让歇业的越来越多 [打印本页]

作者: 1265789    时间: 2026-6-23 12:09
标题: 吾悦商场人越来越少,转让歇业的越来越多
嗯啊[attach]780605[/attach]

IMG_1553.jpeg (48.76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3.jpeg

IMG_1554.jpeg (37.39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4.jpeg

IMG_1555.jpeg (43.01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5.jpeg

IMG_1556.jpeg (39.06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6.jpeg

IMG_1557.jpeg (43.15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7.jpeg

IMG_1558.jpeg (47.8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8.jpeg

IMG_1559.jpeg (48.85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59.jpeg

IMG_1560.jpeg (45.02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0.jpeg

IMG_1561.jpeg (44.61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1.jpeg

IMG_1562.jpeg (39.95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2.jpeg

IMG_1563.jpeg (44.12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3.jpeg

IMG_1564.jpeg (46.4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4.jpeg

IMG_1565.jpeg (47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5.jpeg

IMG_1566.jpeg (44.08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6.jpeg

IMG_1568.jpeg (24.38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8.jpeg

IMG_1569.jpeg (41.58 KB, 下载次数: 0)

IMG_1569.jpeg

作者: 明天更美好894    时间: 2026-6-23 15:55
想现在实体店生意难做啊
作者: 6258875    时间: 2026-6-23 17:03
这个留了门的,感觉是在装修。 哇喔也没有了吗  吃过一次。
作者: 1265789    时间: 2026-6-23 18:51
6258875 发表于 2026-6-23 17:03
这个留了门的,感觉是在装修。 哇喔也没有了吗  吃过一次。

哇喔搬到对面去了,老地方空着了!我喜欢吃的卢溪河酥饼关门了
作者: a0576    时间: 2026-6-23 21:07
北大桥重建封道对吾悦的影响还是相当大的
作者: 夏天来了啊    时间: 2026-6-23 21:37
生意不好做,赚钱难。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